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千燈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燈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千燈湖 標籤:千燈湖作文

  今天,我們一家人吃完晚飯,高高興興地去佛山的千燈湖裡玩。

  爸爸開着車,我就興奮地想着千燈湖真的有千盞燈嗎?有東西玩的嗎?過了一會兒,我們來到千燈湖,我的疑問都解開了。千燈湖很大,燈色也有上千個,燈火通明。最吸引我的是湖中亭子旁的燈,這些燈五顏六色。紅的燈像火繞它的顏色一樣紅,白的像雪花一樣,綠的像草原……美麗極了!我忽然有個想法就對爸爸說:“爸爸我們去租一隻小船玩吧,好嗎?”爸爸說:“好吧!”我和爸爸租了一條小船,我們坐着一邊看景色一邊照相。我們玩了一會兒,我們不知不覺地來到湖中心的亭子旁邊,因為那個亭子是在湖的中間,工人們為方便大家欣賞就建了一座橋。橋的兩旁都是燈,五顏六色的燈光彩奪目,橋兩旁的燈光倒映在湖水中,就給人進入仙境的感覺。

  今天我們玩了很久,大家都累了,就要回家,在走之前,爸爸也給我買了一個紀念品D七彩燈。七彩燈它有七種顏色,紅、橙、黃、綠、青、藍、紫。它是彩虹的七種顏色,雖然,我沒有看見過彩虹。可是我看見七彩燈就像看見彩虹一樣,我忍不住說:“很美啊!”

  千燈湖!我愛你,是你帶給我一種嶄新的體驗!

您正在瀏覽: 千燈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燈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