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千燈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千燈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家鄉在佛山。佛山有許多風景優美,物產豐富的地方。其中,有一個美麗的公園叫“千燈湖”。

  “千燈湖”很大,有兩個門口。一個是正門,一個是側門,正門和側門牆壁都是用粉紅色的瓦片砌成的。牆上的石牌上還寫着“千燈湖”。“千燈湖”的湖水非常乾淨而且清、深、綠。不信你可以來佛山的“千燈湖”,一睹這裡美妙的自然風光,定會大手拍好。

  “千燈湖”更令人陶醉的還是它的美麗多姿。你看,湖旁邊都圍着許多彩燈,五顏六色,各式各樣。有的像圓圓的月亮,有的像一個彎彎得當香蕉,還有的像一個蘋果,草莓等等。到了晚上彩燈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閃閃發光。

  啊!“千燈湖”真叫人喜歡和讚美的。它令人嚮往,令人讚美。我愛“千燈湖”,愛它的美麗多姿,我為我們的“千燈湖”感到無比的自豪。你喜歡“千燈湖”嗎?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千燈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千燈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