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夜千燈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千燈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乘着悅人的清風,聞着沁人心脾的花香,我隻身一人來到了千燈湖公園。昏黃而不刺眼的燈光牽引着我一步步地走向這個美麗的天堂。

  剛邁入草地,一陣陣大自然的氣息便迎面而來。青青的小草十分柔軟,在昏黃的燈光照射下,彷彿一張金地毯在迎接你的到來。小孩提着彩燈在金地毯上嬉戲;小販們在出售一些閃閃發光的裝飾品;情侶坐在草地邊燈光比較暗的地方,欣賞着這月夜的景色。在這金色的海洋中人們盡情地歡悅;千多盞昏黃的燈在人群的溪流中更加熠熠生輝,更加奪目耀眼。

  穿過歡悅的人群,就是湖邊了,那金色的草地逐漸消失,沿着湖邊一直走,人群漸漸稀疏。呈現在你眼前的是古樸典雅的石階,彷彿來到了一個新的天地。

  倘使你累了,坐在那石階上仰望,夏夜的天空迷人而深沉。一輪明月深嵌在這藍幕之上,滿天的繁星點綴着這深藍的屏障,就是另一翻風味了。特別是那湖中的月、湖中的星、湖中的燈,在微波的蕩漾下,會使你一天的疲勞消失殆盡。身旁的小山上,爬滿了小草,一陣風過後,還帶有花的香氣。怎能不使你留戀呢?不遠處的楊樹整齊地排列在石階兩旁,猶如守衛的士兵,給你一個絕對的安全感。

  你看!遊艇在橋下穿梭而過,留下了一圈圈波痕,覆蓋在湖面上的美景被撕成了碎片。

  離開石階,登橋遠眺,山丘一座連一座,小道一條接一條,像少女裙子上的花結和裙帶子,透出迷人的身姿,水波是她的笑容,令你心神恍惚了吧?

  ……

  夜,很深了,是該回家了。

  走下橋。聽,草叢中的蛐蛐兒拉動着動人的小提琴;你看,路邊的花兒擺動着迷人的腰姿,湖邊的楊柳撫弄着翠綠的裙子;一陣涼風過後,身上沒有了白天的熱氣;彎腰把手伸進湖裡,清涼的湖水在手指間跳動,彷彿一個個小精靈……

  你,還想走嗎?

  智慧園培訓中心五年級:盧勁輝

  指導教師:王長武

您正在瀏覽: 夏夜千燈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千燈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