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螃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螃蟹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螃蟹,沒禮貌,走路橫行又霸道,見誰都舉大鉗刀,這個毛病老不改,誰敢和你交朋友?聽了我的描寫,你一定也對這隻小螃蟹有一些了解了吧?是的,他十分令人討厭,大家都不喜歡和他一起玩,一見到他,大家就都會躲得遠遠的,不敢接近他。小螃蟹見大家都這麼害怕他,於是就變得更加猖狂、兇狠了。 

  有一天這隻小螃蟹走在大森林中,突然,有一群蚊子飛來,開始對小螃蟹進行騷擾。起先小螃蟹一點兒也不害怕,大聲喊道:“你們這些不知道天高地厚的臭蚊子,想活命的都給我滾!”說完,他就坐下來休息了一會,可蚊子一點都不害怕,繼續哼它們的小曲,“嗡嗡嗡,嗡嗡嗡我們什麼都不怕,就要吵死你這個笨螃蟹!嘻嘻嘻!”小螃蟹一聽它們這麼說,霍地一下站起來說:“你們這些壞蛋不給你們點顏色看看,你們就不知道花兒為什麼這樣紅!”說著就用鉗子向它們揮去。幾個回合下來,小螃蟹累的氣喘吁吁,可蚊子一個也沒有被打死。 

  這是,小燕子飛來了,看到這情景本不想幫助小螃蟹的,但是看到小螃蟹那麼可憐,便三下五除二地幫小螃蟹除掉了那些蚊子。小螃蟹疑惑地問:“咦?小燕子你看上去那麼傻,可是怎麼那麼厲害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當然,也有缺點。你不要覺得自己什麼都強,什麼都好,不要看不起人,更不要以大欺小,以強欺弱,這樣你永遠沒有好朋友的。”小螃蟹聽了很慚愧,也深受教誨,他對小燕子說:“好的,我以後一定該,咱們做好朋友吧。”“恩,沒有問題。”以後小螃蟹的好朋友越來越多了...... 

  聽了這個童話,你有何感想呢?

您正在瀏覽: 小螃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