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炎熱的夏天早已離去,美麗的秋天緩緩向我們走來。 

  秋天,大地穿上金黃色的外衣,繽紛而絢麗。涼爽的秋風吹過我們的臉,像是秋風媽媽輕輕撫摸着我們。秋雨輕輕的、細細的,一場秋雨過後,夏天裡五顏六色的花在一夜之間全部凋謝了,這不禁讓我想起孟浩然的詩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而我們的校園——水果湖一小在秋天裡顯得格外美麗! 

  我們的校園四周種滿了樟樹,樹榦粗壯挺拔,像是解放軍叔叔在保衛着我們!每當秋風吹過,密密層層的樹葉發出“沙沙沙,沙沙沙”的聲音,好像在說:“小朋友,天氣涼了,要多穿衣服哦!”校園的花壇里,一朵朵金黃色的菊花欣然怒放,遠遠望去,像是“滿城盡帶黃金甲。” 

  樹葉黃了,花兒謝了,但是我們的校園永遠不會褪色。我愛秋天,我愛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