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秋、秋、冬,四季是不可缺少的。“秋天”,這是我最喜歡的季節了。

  秋天,一陣陣的微風吹來,涼絲絲地,舒服極了!學校的那三棵梧桐樹,在微風中起舞。它有三層樓高,甚至還更高一點。遠看似一個綠巨人,更像一把撐天的大傘。它的年齡可比我還大,曾經聽媽媽說過,他們讀書的時候就有那棵樹了。梧桐樹的樹榦粗壯威猛。一碰上秋天,這可是它最充滿活力的日子了。樹葉和枝頭,都很繁茂。上體育課解散以後,梧桐樹下是最好乘涼的地方,這讓我想到了“前人栽樹,後人乘涼。”

  學校的那幾個小花園裡,生命力旺盛的花兒正開放着,可有些脆弱的花早已枯萎了。鮮紅的、粉紅的、深紅的,給這小花園增添了一絲秋色,這可謂是“萬綠叢中一點紅”。那被修剪過的綠葉叢,另有一份色彩。

  校園裡的秋天,仍然是那麼的美,那麼地讓人陶醉。同學們的衣服也漸漸加厚了,個個都比以前更“胖”了。

  這秋天的季節,也是豐收的季節。那黃金金的稻穀,正是農民伯伯們一年的收穫和汗水。喜悅的笑聲從田野中傳來。

  那蔚藍的天空,暖暖的陽光,那農田裡傳來的歡笑聲,構成了一幅美好的秋景畫。

  湖南郴州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六年級:郭夢穎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