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有春、夏、秋、冬四季,可我最喜歡的還是秋天,因為它很涼爽,又是豐收的季節。

  秋天,涼涼的,每一個人都穿上了厚厚的衣服,就連太陽,也少了加熱的活力。可是,大地媽媽最高興,因為自己又多了一件金黃色的衣裳,她一穿,整個中國都變了。楓葉似火,其它葉子都黃黃的,在空中跳起了華爾茲呢!秋天,它也很節約電,都不用開空調了,這要節約多少電。大雁追上白雲,好像在說:“等等我呀,我也要去南方。”

  秋天,也是豐收的季節。水果們一個個在樹上歡蹦亂跳,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一天天的

  盼望着,終於等到了現在。蘋果成群結隊,要來接待我們;梨子晃晃身子,似乎必須要到我的肚子里“旅行”一趟……真是瓜果飄香。莊稼地里,五穀豐登:高梁燃起了火炬,稻穀向我們“敬禮”……農民伯伯高興極了。

  我愛秋天,因為它涼爽、美麗,還有豐收的喜悅。

  重慶市巴蜀小學校三年級:胡藝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