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那花紅柳綠的春天,有人喜歡那驕陽似紅的夏天,也有人喜歡那大雪紛飛的冬天,而我卻偏偏喜歡那果實累累的秋天。 

  秋天是花的季節,你瞧,儘管許多花都凋謝了,但月季花仍然露着甜甜的笑臉,耐寒傲霜的菊花才剛剛開放。菊花雖然沒有牡丹那樣富貴美麗,也沒有玫瑰那樣芬芳,但它是秋天的象徵。瞧,那黃的賽金,白的如雪,粉的似霞的菊花,竟相開放。有的扁扁的,有的像無數條龍在空中飛舞,有的像小姑娘的短裙,還有的一下子開出許多小菊花,好似滿天繁星撒落人間。它總是以自己純潔、樸實的高尚品質來裝點秋天這個美麗的季節。 

  秋天是樹木展現蔥蘢的季節,雖然草坪都有點發黃了,樹的葉子都開始掉落,但是,涼爽的秋風吹過樹叢,樹上那金黃的葉子開始飄落,發出沙沙的響聲,落在地上,踩上去軟綿綿的,就像給灰色的大地披上金色的盛裝。尤其是銀杏樹,風一刮,把落葉刮到地上,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又像一個個舞蹈演員在輕盈地旋轉。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田野里的稻穀已經成熟,沉甸甸的麥穗壓得稈子彎了腰。一陣風掠過,田野里便掀起金色的海浪。片片紅得那麼生機勃勃,就像早晨的太陽,使人情不自禁地想起了“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這美好的詩句。 

  我愛那令人神往和陶醉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