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秋天

我愛秋天,因為秋天是個多彩的季節。果園裡,蘋果、鴨梨、桔子、香蕉……數不勝數,我並非讚美水果香甜的味道,而是讚美它們那繽紛絢麗的色彩。瞧,蘋果紅通通的,像個羞紅了臉兒的小姑娘;鴨梨黃澄澄的,着實好像一個金黃金黃的大葫蘆;桔子橙紅橙紅的,和那天上的太陽那叫一個像;葡萄紫瑩瑩的,像一串串紫色的珍珠……

我愛秋天,因為秋天是一個飄香的季節。“九月丹桂香”,那一棵棵開滿金黃色小花的丹桂樹,用它那濃郁而又淡雅的清香表達着對秋天的聲聲祝福。菊花也竟相盛開,紅的、黃的、橙的、紫的、藍的……讓人眼花?亂。特別引人注目的,是那一朵朵燦爛的菊花,還飄着一股濃濃的香氣,讓遊客不禁着了迷,留連忘返。楓葉、果實……也在飄香,這一切的一切,讓秋天成為一個香的季節。

我愛秋天,因為秋天是一個成熟的季節、燦爛的季節、快樂的季節……這是我最愛的一個季節,我不能忘記,那楓葉像火一樣的紅;我不能忘記,那果實的甘甜醇美;我不能忘記,那花兒的芬芳香味;我不能忘記……

我愛秋天,愛它的香、愛它的甜、愛它的色、愛它的成熟、愛它的美麗、愛它的多姿……

我愛秋天!

   2007.10.29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