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的田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的田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秋天的田野 

  博古於小學五年級 

  李瑞 

  繁花盛開、百花爭艷的春天固然可愛,瓜果遍地、果實累累的秋天更討人喜歡。 

  那天,雨過天晴,秋高氣爽。我騎着自行車背着書包愉快地行駛在回家的路上。你看!這兒地瓜秧藤蔓相繞,像一塊黃綠色的地毯令人可愛;公路旁邊的棉田像無邊的白色海洋,一陣微風吹過,棉葉發出刷刷的聲響;那邊的玉米,挺拔茁壯,像茂密的森林,無邊無際。 

  我們下了公路,走在田間小路上,來到一塊棉田。您瞧,沉甸甸的棉桃把枝條都壓彎了,一個個棉桃似一個個銅鈴,好像給人們奏出優美的樂章。不少棉桃突出了雪白雪白的棉絮,棉絮上還有一些小水珠,晶瑩透亮。離開棉田來到玉米地,這裡更熱鬧。你看吧,一株株一人多高的玉米秸,足有一尺長的牛角似的玉米棒插在粗壯的玉米秸稈腰部,棒尖露出黃金般的牙齒,誰見了不生喜愛之心呢?哎,你瞧!一株株玉米多美氣,葉子上還掛着晶瑩的水珠,多像一串串珍珠啊!微風輕輕掠過,玉米好像感到了些許涼意,輕輕顫抖了幾下,幾顆珍珠落下來倏然鑽到地里去了。 

  地頭上,農民開墾的荒地里,一株株紅高粱高高地舉着紅紅的火把,威武地屹立在那兒。一陣風吹來,高粱東搖西擺,像剛會走路的孩子,葉子相互碰撞着,摩擦着,發出一片沙沙聲,真是熱鬧非凡。 

  快瞧,那邊的豆地里,豆秧手挽手地連成一片,輕輕地搖晃着身子,一串串毛茸茸的大豆莢,着實逗人喜愛。 

  望着美麗的秋天,令人心潮起伏。這一切,都是英雄的人民在黨的英明領導下獲得的豐碩成果啊!我相信,隨着祖國建設事業的迅猛發展,明天的秋色一定會更美! 

  (輔導教師:王桂倉)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的田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