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的田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我最愛什麼季節嗎?不是百花爭艷的春天,不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夏天,也不是雪花飛舞的冬天,而是果實累累的秋天。

  你知道我最愛秋天的什麼景物,可能不說你們也知道,是富有生機(生機勃勃)的田野。

  走在崎嶇蜿蜒的田間小徑上,極目瞭望,一眼望不到頭的稻田金燦燦的,像鋪了一地黃金。我仔細一看,成熟的稻穀都彎下腰來,好似一把把金鉤,穀粒飽脹像要裂開似的,還散發出一陣谷香。

  才沒走幾步,又來到玉米地里。玉米們彬彬有禮地歡迎我,但它們十分害羞,只露出半張臉和我打招呼,可能是因為有點怕生的緣故吧!

  又往前走,來到高梁地里,一節節高梁漲紅了臉,像喝醉酒似的,在陽光的照射下,高梁更紅了高梁米好似淘氣的娃娃一樣,一粒粒爭着往外蹦。

  今年的農作物大豐收,一行一行的大白菜又綠又嫩,好像這就是它們豐富多彩,富有活力的青春年華。

  蘿蔔既香又脆,可真好吃。

  連茄子姑娘也穿上紫色的衣裳,真惹人愛。

  我愛秋天,但我更愛秋天的田野,因為田間的農作物正在合奏一曲深情的金秋之歌。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