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的鄉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的鄉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初秋到了,最美麗的要算鄉野了。

  我置身於田野間,秋高氣爽,天空湛藍湛藍的,掛着幾片像棉花糖似的白雲,讓人看了心曠神怡。天邊,層層疊疊,連綿起伏的山被染成墨綠色。山前,在那片美麗的田野里,沉甸甸的稻穗把稻桿壓得直不起腰來,細長的稻葉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着金色的光芒。“沙沙,沙沙......”稻穀隨風起伏,像是滾向天邊的金色海浪。

  田園的東南方種着大片的蔬菜:有蘿蔔,個個又紅又大,水靈靈的,在夕陽的餘暉下泛着紅光;有韭菜,葉子又寬又厚,一株株韭菜頂着一簇簇花骨朵;還有開始包心的大白菜,綠油油的,惹人喜愛。這兒比稻田更豐富多彩。

  過了菜園就是果園,這裡栽着滿園的果樹。柿子樹樹冠大,葉子寬。注目一看,,嘿!一個個綠中透黃的大柿子掛在枝上,躲在中間,真是果實累累。還有梨樹,一個個小葫蘆似的大梨子綴滿枝頭。

  不遠處的葦塘,滿是蘆葦,偶爾一陣風吹過,蘆花飛起,似薄棉,飄曳着給鄉野增添幾許神奇。

  我愛秋天的田園,更愛勤勞的農民。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的鄉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的鄉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