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日裡的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裡的廣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日,驕陽似火,高大的廣玉蘭枝葉繁茂,蓬蓬勃勃,在風中搖擺着蒼翠的身姿,遮住了大半個廣場;花壇里,各色花兒驚相開放;中間的小池塘里,荷葉挨挨擠擠,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白荷花在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休閑的人們在“知了,知了”的蟬鳴聲中散步、遊玩。這就是與我家一路之隔的新華四村廣場。

   天蒙蒙亮,廣場上就聚滿了晨練的人們。他們有的在打太極拳,動作輕盈而有力;有的在輕鬆慢跑,兩手擺動,呼吸均勻;有的在跳扇舞,隨着音樂的伴奏翩翩起舞;還有的老人拿着鳥籠一邊散步一邊遛鳥。

   中午,酷熱難熬,一片碧水中豎立的涼亭卻格外受人們的歡迎,人坐其中,涼風襲襲,也是一避暑好去處。許多老人在廣玉蘭下,搖着蒲扇,享受清涼;孩童們圍着廣玉蘭遊戲。

   傍晚,廣場上就顯得格外熱鬧了。這時的主角就是小朋友們了,他們穿着旱冰鞋,在人群中穿梭、嬉戲,酷熱似乎遠離了他們。滑板車的小朋友在熟練的滑行中,擺出各種動作,猶如一群飛燕疾飛。白色的羽毛球在上下翻飛,劃出一條條美麗的弧線,這是較大的“小朋友”在進行羽毛球競技……,在悠揚的二胡聲中人們非要玩到盡興才肯回家。

   這就是我們夏日的廣場,它給人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我們期待着廣場的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夏日裡的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裡的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