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裡的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裡的美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夏日裡的美好(一)  

  冬陽,在清麗學校里,兩個女孩結識了。在暖暖的冬陽里,開始兩個女孩的友誼之路。為什麼叫清麗學校?就是因為這所學校的環境那真是好的無話可說。旁邊,樹多的數不勝數,中間圍着一個大大的胡,夏日裡,再配上綠綠的草坪,那可真是美麗無比啊!然而,清和冰的友誼之路,從此開始。就從這個美麗、又令人激動的冬陽開始了。 

  兩個人,正如她們的名字一樣,清長得清秀漂亮,笑起來甜甜的,挺逗人喜歡的。冰呢,性格冷漠,別人跟她說話,她頂多笑一下,或者回答兩三個字,就得了,但也很是漂亮。在這個冬陽里,清,看到了冰,那個每次考試問拿第一的人。 

  “嗨!你叫冰吧?我叫清。我們交個朋友吧!好嗎?”清熱情地說。“隨你便,只要你願意。”冰冷漠地說。“真的嗎?那太好了。對了,可以幫個忙么?”清試探道。“說吧。”冰依舊面無表情。“哦,你成績那麼好?教教我唄。免得我老是第三十名,進步不了,也退步不了。”清苦惱地說。“哦,我可以收你這個徒弟。”冰來了興趣。“好啊!從今以後你就是我的師傅了!”清興高采烈地說。“徒弟呀,我雖然收了你,但是,你要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我的要求是很嚴格的,而且,我的脾氣不是很好,你可要吃點苦頭了了!”清終於笑了。“好,只要你願意就好。”清高心極了。 

  “喂,徒弟過來。”冰說道。“師傅!幹嘛?”“以後,你就得聽你師傅的。聽到沒?老實點。還有。做了我徒弟就不能再反悔了。”“好吧。就這樣。師傅,我想問你一道題。”清說。“什麼?剛當上師傅就要我動腦筋?你有多少題不會做呀!”冰氣不過。“嘿嘿,師傅,你忍一下哦!”清不停的陪着笑臉,把題目拿了出來。“喂!你這個笨徒弟,這麼簡單得體都不會做,上課幹什麼去了?是不是做白日夢去了?啊?……”我天!聽的清頭都快炸了。 

  我真是倒霉!居然碰上了這樣個師傅!唉~老天爺,你怎麼能這樣對我!

您正在瀏覽: 夏日裡的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裡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