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夏日裡的雷陣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裡的雷陣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天氣好悶熱呀!風吹在我的身上就像水蒸氣的熱浪一樣。我和幾個同伴在公園溜冰,個個都熱得大汗淋漓。我們都盼望能下一場雨多好呀! 

  一會兒聽到“轟隆隆”的聲音,緊接着天空變得烏雲密布,狂風四起。一會兒傾盆大雨,雨點像黃豆般大小,落在地上直冒白煙。我們幾個被這突如其來的大雨洗了一個“天然”的“涼水澡”,個個淋得像落湯雞似的直往家逃。這老天真是和我們作對,我剛剛到家雨就停了。 

  從窗戶看下去, 水泥地、樹葉、草坪都被大雨沖洗得乾乾淨淨,我看見了一串串水珠像寶石一般倒掛在纖細的枝條上,一滴滴雨水落在嫩嫩的小草上,從側面看,活像一粒粒碎鑽石灑落在上面,晶瑩剔透、閃閃發光,美麗極了。 

  雨停了,天空中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雨後的天空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夏日裡的雷陣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裡的雷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