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裡的畢業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裡的畢業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日裡的畢業考 

  春夏秋冬是不能改變的,每個季節都是上帝安排的,任何人都不能改變 

 夏日陪伴我一直到了畢業考,炎熱的氣氛自然就變得緊張起來了,從學校一回到家,就是煩人的複習,但總是有父母的關心和支持,緊張漫漫被淡化了。 

 炎日高高掛在天空,陽光“四濺”,熱死了,同學們坐在考場上,嘴裡不是發出“熱死了,煩死了”的話語,就連牆壁上的風扇都在無力地搖頭,怎麼辦呢?陽光從窗口溜了進來,整個考場就如同一個大蒸籠,蒸着我們這些小螞蟻,手中的筆全都放到了桌子上,不停地用書本扇風,汗一滴一滴留個不停,考卷都被汗蘸濕了,就差沒着火.... 

 時間就像被火燒了似的,一轉眼就過去了,我急忙寫起了試卷,考完了試,整個人都想迫不及待地跳入水裡,把這該死的熱氣弄得遠遠的。

您正在瀏覽: 夏日裡的畢業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裡的畢業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