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日裡的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裡的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某一天的早上,我自然醒來。和之前的日子不同,這一天醒來的時候已經毫無睡意,因為整個夜晚都是涼爽的,所以睡得格外踏實。清晨的全部時光,我都沐浴在陣陣清風裡。夏日裡的一縷清風猶如沙漠中的一泓泉水,讓人驚喜而感動。而沙漠中有再多的泉水,也不會使旅者厭倦。就像這個充斥着清涼的夏季一樣,只會讓人無盡的留戀。

  這清涼的感覺,持續了整整一個上午。直到下午,才感覺到了一點熱。但在窗帘的保護下,這種感覺是短暫而微小的。還沒等到對着熱浪有所反應,太陽便西沉了。夜幕漸漸降臨,同樣清涼的晚風把我從晨風的回味中吹回,將那一點熱吹得無影無蹤。

  夏日裡的涼風,是大自然對人類無私的賞賜。在一片寧靜里,它掀起了窗帘,並用涼涼的小手溫柔地撫摸着我們的肌膚。這是一種無與倫比的享受。在無邊的涼爽中,我靜靜的坐着,閉上眼睛,沉醉在其中。真想遠離塵世喧囂,靜靜地在這涼爽中終老一生。

  回想起去年的夏季,那些悶熱潮濕的日子讓人無可奈何。“赤日炎炎似火燒,野田禾稻半枯焦。農夫心內如湯煮,樓上王孫把扇搖”。而那時就算把扇子搖得山響也已經無濟於事了,只好依賴空調。而空調帶給我們的涼爽,一如公雞下的蛋,讓人不敢輕嘗。所以我家至今尚未添置空調。

  最值得懷念的,是夏日的雨季。這個季節與春季不同,不常有淅淅瀝瀝的細雨,取而代之的是滂沱大雨。來得猛烈的時候,風夾雜着雨,雨伴隨着風。陣陣清風攜帶着雨氣,攜帶着無與倫比的清新從窗口滲入。窗外可能還是一片陰霾,但是窗里人的心情早已明朗了。

  這個清涼的夏季,是一個值得回味的季節。在我十五年的記憶中,這是我第一次對一個夏季如此留戀。

  2007.8.7

您正在瀏覽: 夏日裡的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裡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