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秋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秋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再往前走,我進入了大操場,看到領操台的兩邊站着的那兩棵海棠樹,細長的樹桿上有些稀疏乾枯的葉子。別看這兩棵樹長得不起眼,它每年都能結出好多好多的小海棠呢!小海棠是青綠色的,如果你走過去聞一聞,嗯---!一股清香頓時沁入心脾。

  操場右邊的柿子樹上綴滿了沉甸甸的大柿子,像一盞盞黃燈籠,又象一個個大水袋,把掛着它的樹枝全都壓彎了。

  走到主席台後面,我看到了一棵叫不上名字的大樹。那大樹披着一層厚厚的硬皮,樹葉顫危危地搖晃着,好象怕極了風的樣子,隨着一陣秋風吹來,發出了刺耳的沙沙聲,好象在拚命地喊着:“救命,快來救我呀-!”沒有誰顧及它的喊叫,它們還是被風無情地吹了下來,而在樹下的我,則感覺到的是一場輕飄下來的“樹葉雨”。那“雨”從臉上輕輕劃過,感覺好極了!

  秋景真濃啊! 秋色多迷人呀!哪怕看一小眼,也會讓你心醉的。

  

  小馬博客:http://mazhuoran99.blog.sohu.com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秋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