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日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日的一天

   我們全家一起去游泳!

   我們坐上車,車啟動了。窗外的建築物讓我們看的應接不暇;一陣陣涼風讓這個炎熱的夏天增添了幾分涼意;

   很快我們來到了目的地,下了車不知怎麼響起了滴滴答答的雨聲,忽然下起了雨。似乎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我們換好了泳衣,可好雨過天晴了!太陽公公也冒出來了,跟雨天伯伯換崗!彷彿我的好心情又來了,我激動的很想往水裡跳!

   我們來到了造浪池,馬上要造浪了,讓我迫不及待,我坐在水池裡,一陣陣浪花把我衝到了岸邊,我又興奮又高興!

   我和表哥他們來到了1.2米的環型游泳池,他們很會游泳,我當時很怕有很緊張,他們在我身邊游來游去,彷彿像兩條小魚在我身邊遊盪!

   我們又到了滑梯那邊,我開始不敢,看到他們滑過了,我想:我為什麼不能。所以我鼓起勇氣,滑了下來,我喝了好多水,雖然喝了很多水,但是我做到了!

   這次的經歷給了我很多啟示,只要有勇氣有什麼事做不到的!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