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後悔的事 

  三(1)李子豪 

  每個人的童年裡都有很多難忘的事,我也是,其中有一件至今讓我非常後悔。 

  那天,我和爸爸開車到金山海邊去玩,在海邊我碰到了一位戴眼鏡的小姐姐,她和她的媽媽也來這裡玩。我和小姐姐揀石頭,堆沙子,玩得可開心了。 

  這時,颳風了,爸爸就從車裡拿出了風箏,爸爸把風箏放得越來越高,我和小姐姐在一邊高興得拍手叫好。 

  收線的時候,小姐姐因為一時高興就把我的風箏背在自己身上,我擔心她會把我的風箏弄壞,就二話不說上去把姐姐推倒了,還打了她幾下。小姐姐因為突然的驚嚇,放聲大哭起來,她媽媽一邊安慰着她,一邊說:沒事沒事。 

  爸爸看到這個情景非常生氣,可是這時我還覺得是小姐姐的錯,分明是她要把我心愛的風箏給弄壞的嘛。 

  可是事後想起這件事情,我覺得我錯了,即使風箏真的折斷了,也沒什麼大不了啊,卻因為我的衝動,折斷了我和小姐姐的友情。 

  我真希望時光倒流,可以讓我有機會向她說:“小姐姐,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