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後悔的事 

  每當我想起那件往事,我就很後悔。 

  那天,我的好朋友芊芊來我家玩,我最喜歡的小飾品放在桌邊,可就一眨眼的工夫,她便把我最喜歡的小飾品給摔碎了,她急得汗珠像雨一樣滴落下來,正當她開始撿碎片的時候,我的腳步聲傳來了,一步一步地走近了,她一不小心把自己的手劃破了,我看見了地上的碎片氣地快哭了出來,用哽咽的聲音:“是你乾的嗎?”她的眼淚刷地就流了下來,直跟我陪對不起,用乞求的目光看着我。那可是我最喜歡的東西,我不甘心就這麼算了,哭着嚷着要她賠,她丟下一張10元的鈔票,用手捂着鼻子哭着離去。一剎那間,一個念頭像閃電般地閃過我的腦子:我是不是做得太過分了。正想把她喊住,可她早已走出家門了,當時我就後悔了,後悔不應該這樣對她,她畢竟是我最好的朋友,可是世界上哪有賣後悔葯的呢? 

  自從那件事發生以後,那幾天我就像山坡上被打焉了的雷公草,成天耷拉着腦袋。我想跟她道歉,可我沒有足夠的勇氣,東西畢竟是我叫她賠的,如果去了多沒面子啊!我的腦子裡一片混亂。我望着窗外皎潔的圓月,它好象也在指責我對芊芊的過分行為。 

  一次,我出去散步,正好碰見了芊芊,我想跟她坦白。望着她我欲言有止,臉憋得像塊紅布似的,嘴張了一下,終於沒有說出口來,望了望芊芊,她也像被一團棉花塞住了喉嚨,“哎哎”地哼着,連話都說不出來,臉也紅了,我們雙方一句話也沒說,就這樣擦肩而過了。 

  後來,芊芊搬走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