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爸爸要送我去上學,他叫我在新興苑的派出所門口等他,他把車開過來,我點點頭,背上書包就跑出了家門。

  我很快就到了派出所門口,站在那裡等爸爸的車,我以為爸爸很快就會出來的,誰知道我等了好幾分鐘,還是沒有看見爸爸的車開來。我伸長了脖子等啊,只要看見顏色、形狀相似的車,我都會以為是爸爸的車,可是仔細一看車牌號,我又失望了:不是爸爸的車!我着急起來,就到處找爸爸的車,找了半天,還是沒有找着。我想爸爸可能還在家裡呢,我就跑回家去,沒想到爸爸也不在家。我想:糟了,今天要遲到了。正在這時,電話鈴響了,是爸爸打來的,爸爸讓我到汽車出入口地方等他。我只好又迅速跑到汽車出入口的地方,爸爸的車來了,我上了車。爸爸責怪我到處亂跑,不在約定的地方等他。到了學校,我已經遲到了。

  今天這件事情,我得到了一個教訓:約定的事情,不要隨意改變,否則就會耽誤了時間,事情就辦不好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