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太陽火辣辣的,似乎要把大地炙烤焦。一張小小的紙屑的故事就這樣誕生了,炎熱的天氣把人弄得口乾舌燥,買了一個冰糕,紙屑隨手丟在了校門口,可剛沒走幾步,一位阿姨就在我身後拍了一下,一看是清潔工人,我理都沒理她,轉身便走了,可沒想到,她並沒有就此干休,而是跟着我,原因就是叫我撿起地上的紙屑。我仔細地打量着她,一雙粗糙的手,已經被長年的工作磨得長滿了厚厚的繭子,她溫柔的目光應得嚴肅起來……這時人群已經圍上來了,說的話讓我覺得羞恥不已,什麼還戴着紅領巾呢,不知道從自己身邊的小事做起,不配。更有人說:“家長一定也是這種人,不然孩子怎麼這麼不懂道理……”,我紅着臉撿起地上的垃圾,心中恨極了那個清潔工。 

  回到家裡,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了一遍給媽媽聽,媽媽嚴肅地跟我說:“每天是誰把樓道打掃得乾乾淨淨的啊?又是誰在我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清掃街道,保持乾淨的啊?”是清潔工。聽了媽媽的話,我慚愧地低下了頭,並決心從現在起,做個好學生,作個合格的少先隊員,做個環保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