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之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之歌

  如果你問我喜歡哪個季節,我一定毫不猶豫地回答:“是春天,因為在我心中,它是最美的。”

  春天的山是最美麗的。一座座連綿起伏的山,翠綠翠綠的,像一塊塊巨大的綠寶石。住在山裡的樹抽出了新芽,長出了嫩綠的葉子。這時,你會發現有許多頑皮的小草,他們探出了小腦袋,揉了揉朦朧的雙眼,好奇地打量着這個美麗的世界。山上還開着許多花。紅色的映山紅、黃色的迎春花、白色的丁香花……還有許多不知名的野花。它們把春天裝扮得更美麗。

  春天山美,水更美。河水真靜啊,靜得像一面鏡子;河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河裡的魚。它們就藏在石頭縫裡,等風頭過去了,再游出來。

  春雨是一位詭異的魔術師,它落在梨花上,梨花白了。這使我想起了一首詩:“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詩句

  春天,你用你生命色彩點綴着大地。

  我愛你,春天!

  執信小學三(二)班

  胡文菁

  指導老師:廖海燕

  

小學 1 2 3:

您正在瀏覽: 春之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