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天的聲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聲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聲音

  鴻雁外語三年級  宋雨澤

  我們生活在一個有聲的世界里,各種各樣的聲音陪伴着我們,而夏天的聲音更是與眾不同。

  你聽,中午的時候,小知了“知了——知了——”地叫着,熱熱的天氣里它們也不安靜。可我並不討厭它們,它們的聲音成了我最好的催眠曲。

  你聽,小蜜蜂在花叢中唱歌呢!它們從東飛到西,從西飛到東,十分忙碌。它們邊采蜜邊“嗡嗡嗡”地唱着,可真是快樂的小生靈啊!

  小青蛙在池塘里“呱呱呱”地叫着,好像在開音樂會。它們的聲音在寂靜的夜晚中回蕩……

  小鳥在“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枝葉間捉迷藏呢。他們的叫聲又是我最忠誠的小鬧鐘,每天招呼我早早起來寫作業。謝謝小鳥!

  哦,夏天的聲音是一首首美妙動聽的樂曲,如果你用心傾聽,你就會感到夏天的其樂無窮。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聲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