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   秋天來了, 它把炎熱的夏天無情地矗走.   秋天把風和太陽當作自己的顏料。看,它把金色潑向草地,草地像一片金色的黃金地。看,它把紅色點向蘋果樹,紅紅的蘋果像小燈籠似的一個個掛在樹上的。它把黃色給了葉子,黃黃的葉子隨風舞動着,舞動的小葉子爭先恐後地撲向大地,回報大地母親。秋天也給了人們帶來了喜悅,有的小朋友在草場上歡快地放風箏,有的小朋友在草場上一邊唱歌,一邊舞,欣賞着美麗的秋色。放眼遠處,麥浪深處一綹綹炊煙裊裊升起,也許房子里的主人都在忙碌着分享秋天給他們帶來了喜悅:“這個秋天,又豐收了!”   我愛秋天,秋天給人帶來秋高氣爽,我愛秋天,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希望我們的生活天天都是秋天,天天都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