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樹上原來有許多茂盛的葉子,可是秋天來了,葉子變黃了,葉子被風一吹,嘩啦啦的掉下來,在空中飄舞着,像是在跳舞一樣,樹榦被蟲子咬了一個大洞,它好像在說:“醫生,啄木鳥醫生你在哪裡啊?”這時一陣鳥叫,原來啄木鳥來了,蟲子們可能是看見啄木鳥了,驚慌的逃跑了,可能是在說:“敵人來了!敵人來了!大家快點逃命啊!”蟲子們全部都死光了!大樹又重新站起來了。

  一個小男孩來到院子裡面,他一看,院子裡面到處都是落葉,小男孩穿着厚厚的棉襖,戴上一條圍巾,他馬上拿來掃把,不多一會兒,他把落葉掃成了一推,他心裡非常的高興,這時候只聽“呼呼”的聲音,原理是秋風剛剛把他掃的落葉吹的亂七八糟,他想:這風真可惡!

  他不管什麼三七二十一,還是繼續掃落葉。

  最後落葉全都被掃光了。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