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漸漸涼了,太陽似乎離我們越來越遠了,一陣陣秋風吹過,告訴人們秋天到了。

  小草一點兒也不服秋天的威逼,還是綠綠的,草尖上有一點像蛋黃一樣的金黃色,就像一頂小帽子,在秋風中不停地搖擺着,好像在向人們報告:冬天還沒到,你們放心享受秋天的快樂。

  再看看那秋天的桂園。桂花們爭方鬥豔,相繼開放,十里飄香。瞧!有的像白玉;有的像水晶;一朵朵,一簇簇,大的,小的,含苞的,初開的,怒放的,像一隻只隱形的小蝴蝶,飛翔在大自然中。是的,它真的把蝴蝶也吸引來了,它們在桂花樹里玩耍嬉戲,給秋天的桂花園增添了無限的活力。

  最使人高興的是莫過於這大片大片的稻田和一棵一棵結滿果子的果樹了;看,秋風興沖沖地吹過沉甸甸的稻穀,就好像翻動一排排的金浪,這景象一定就好象大海的波浪一樣的壯觀。山上果園裡的橘子紅了,大大的果實壓了枝條;柿子紅了,像個小燈籠掛在枝頭,逗着小孩渴望的目光。田野里傳出一股暖暖融融的香氣,庄嫁人都樂呵呵的忙,他們笑得多甜啊!

  秋色真好啊!綠色的小草,紅色的桂花,還有金黃金黃的果實,這又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六年級:快樂婷婷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