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啊!春夏秋冬的景色各不相同,春天是綠色的原野,夏天是紅的天空,秋天是黃的田野,冬天是白的世界。秋天,是一種金黃色的浪漫,它慢慢地融入了我的心裡,使我沉浸在那秋天的景色中了。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秋姑娘帶着涼爽和豐收來到了我們的家園。在田野里,蘋果脹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梨子掛起了金黃的燈籠,高梁舉起了燃燒的火把。在田園裡,桂花綻開了它金黃的笑臉,菊花穿起五彩繽紛的衣裳,她們都在秋雨里頻頻點頭,還有石榴花們,一個個穿着火紅的大衣,吹起了豐收的喇叭,讓人們都爭先恐後地去採摘呢!在樹林里,楓樹的葉子變成了一枚枚火紅的郵票,彷彿像蝴蝶一樣,在空中翩翩起舞,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扇子,它們扇哪扇哪,扇來了秋天的涼爽。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