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

  小蝌蚪 三年級

  秋,一個果實累累的季節,一個五顏六色的季節。秋,帶着我們進入了一個美麗的世界。

  秋天來了,果園裡熱鬧極了。蘋果們爭先恐後的讓人們採摘,有些調皮的小蘋果還落到了地上呢!我看着它們摔得狼狽的樣子,忍不住笑出聲來。

  梨子們也不甘落後,它們把那黃黃的臉蛋露出來,看了真讓人眼饞。

  葡萄們也露出了圓圓的眼睛,吃上一口,你肯定會叫道:“這葡萄好甜呀!”

  秋天像一個調色盤,它把大地塗成了棕色;把銀杏葉塗成了黃色;把菊花塗成了各種顏色:有紅的,有黃的,有白的,還有紫色的,真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秋天的雨,既涼爽又溫柔,它會讓你忘記一切煩惱。

  秋天的落葉,就像一份份電報,它告訴我們,冬天來了。小動物們見了,忙做過冬的準備: 大雁飛向了南方;松鼠開始收集松果準備過冬的糧食;大熊等在冬天冬眠的動物,都開始拚命的吃東西,準備過冬所必需的營養。就連松樹都披上了油亮亮的衣服……

  啊!我喜歡秋天。

“”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