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請記住:

  秋天來了

  秋天來了。瞧,那些高大挺拔的樹木如今也脫下了綠色的衣裳,換上了黃色的時裝。放遠望去,漫山遍野,一片金黃。你悄悄的來到田間,那些莊家遠看好似翻滾着的千層波浪,近看稻穀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玉米了開了懷。這時候地里的人可忙呢,到處都是歡歌笑語。

  你悄悄的來到果園裡,看,樹上碩果累累。有小燈籠似的柿子;葫蘆似的鴨梨……紅通通,黃澄澄的好可愛呀!你悄悄的來到花園裡,那些鮮艷的花都枯萎了,只有菊花迎着燦爛的陽光盛開怒放。有紅的,白的,紫的……像龍飛鳳舞,像節日的焰火,像美麗的珊瑚。在微風中亭亭玉立,婀娜多姿。

  秋天是成熟愉快的季節,美麗的秋天還意味着豐收,涼爽的秋天帶給了人們愉快的心情。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