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從人物的衣着上看,應該是秋天了。

  如果只從衣着上看,去基地的時候,是夏天吧。葛琪琪借口說“去夏令營”,也說明是暑假。

  在我的印象中,嘻哈好象永遠是盛夏。

  白雲,太陽,下雨,綠樹,和穿着端莊的人物,一派夏季之色。但從《嘻哈8》封面圖上,可以看出,紅色的楓葉與秋裝,是進入秋天的跡象了吧。

  冥羽心的出場,如我寫這個自然段一樣突然。很神秘,又毫無背景的出現。

  幽暗的眼睛,冷酷的神色,深紫色的長發,深紫色的上衣,華麗的衣裝,蒼白的臉龐和衣服,美麗但不妖媚,冰冷但不邪惡。在那幽深暗淡的瞳仁之中,是一望無際的空洞,深邃,很空虛,淡淡的憂傷,與不易察覺的得意。

  憂傷,其實從其他幾個畫面中不難看出。但,那些面無表情的臉,並沒有真正表現出了憂傷的感情。

  對。就在冥羽心轉頭對毛小蒙一笑的瞬間,在那美貌非凡的外表下,就是那一笑。在這微笑中,含着一點淡淡的憂愁,傷感,甚至凄涼。但是,可能連颯哥自己也沒有刻意勾畫,從那幽深而暗淡無光的眼睛里,還包含着一點,一丁點,脆弱。

  從出現到現在,我相信,至少在5集內,我絕對不會喜歡這個角色。

  冥羽心是瑪麗的幫凶呢。

  你知道什麼是命運嗎。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