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了,景色宜人,秋高氣爽。小草脫下碧綠的外衣,像一隻只枯葉蝶,慢悠悠地落進清澈的溪水中,順水飄流走了。

田野里,紅紅的辣椒像一位位害羞的小姑娘;高粱就像喝醉了酒,頭搖來搖去;金燦燦的稻穀笑彎了腰。

果園裡,紫紅的葡萄像一串串紫寶石,遠看,紫紅的葡萄閃閃發光;紅紅的蘋果像一個個小朋友的小笑臉;橙紅的橘子、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讓人們去摘呢!

花園裡,菊花仙子得到的顏色可多了,有紫的、黃的、紅的,還有白裡透紅的;桂花樹的樹冠是撐開的,像一朵朵大蘑菇,又像一把把撐開的雨傘。桂花樹一年四季都披着綠裝,就是在冬天萬物凋零的時候,桂花樹的葉子還是那麼的綠。

校園裡,天氣慢慢變寒冷了,小朋友們脫下了夏裝,穿上了秋裝;黃黃的銀杏葉像一把把小扇子翩翩起舞真美麗。 

哦,我終於知道了,秋天是五顏六色的,也是非常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