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悄悄地走了,秋姑娘翩然而至。 

  她把大地打扮得多漂亮啊。你瞧,菊花、桂花……漫山遍野都是,小草也脫了綠衣,換上了黃外套。各種各樣的樹葉像一隻只蝴蝶似的在空中飛舞,大地好像被鋪了一層地毯似的,如此美麗。 

  再看果園裡,蘋果哥哥好像鬧了個笑話,臉都羞紅了,梨弟弟像一個個金色的蘆葫,持在枝頭,秋姑娘在吹泡泡,吹了一個又一個,泡泡飛到枝頭在動了,變成了一個個又紅又大的棗。 

  在田野里,玉米伯伯露出了金燦燦的牙齒,還不時摸摸自己的鬍鬚。高粱大伯在思考問題,這個問題一定很難,在然,他的臉為什麼會那麼紅呢?辣椒地里一個個辣椒紅的像火,一陣風吹過,辣椒好像一把火苗在跳動。 

  秋天年年都會來到我們身邊,也會離去,我真想讓時間停止,好永遠保留這段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