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了,山野變成了一副五彩斑斕的圖畫。

  天空中,一群大雁正排着一字形隊伍,飛向南方過冬。它們飛過果園,看到到處果實累累、瓜果飄香。蘋果樹上結滿了圓圓的、嫣紅的蘋果;梨樹上結滿了大大的、黃澄澄的梨;一串串絳紫色的葡萄也爬滿了葡萄架——果園裡是一片色彩繽紛的景象。小雁們對媽媽說:“秋天真美啊!”

  它們飛過田野,看到田野里莊稼成熟了。一片片金燦燦的谷穗,好像金色的海洋。微風吹過,掀起層層金色的麥浪。一片片火紅的高粱,好像紅色的海洋,在陽光下閃着耀眼的光芒。微風吹過,一顆顆高梁隨風輕輕搖曳,像是在和你揮手,可愛極了!

  小雁們對媽媽說:“秋天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啊!”

  大雁媽媽望着興高采烈的小雁們,微笑着說:“秋天是金色的、迷人的,是個充滿喜悅的、豐收的季節!”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