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春天的溫暖,喜歡夏天的炎熱,喜歡冬天的白雪;但是,我更加喜歡涼爽而美麗的秋天。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你看!紅紅的蘋果、黃黃的鴨梨、金黃的稻穀……都成熟了。紅紅的蘋果像一張張笑臉。他們看着這美麗的秋天感到驕傲與自豪!於是,高興地笑了起來,他們笑哇笑哇,把整個秋天笑樂起來了。黃黃的鴨梨像一個個小燈籠,他們在樹上搖哇搖哇,把整個秋天都搖亮了起來。

  秋天也是美麗的。看!菊花、玫瑰、桂花、百合、一串紅等都盛開了!它們在秋天的懷抱里顯得更加燦爛、美麗。芬芳撲鼻而來,五彩繽紛的菊花我最喜歡了!站在遠遠的地方也能聞出菊花那香香的氣味。菊花的顏色也很特別,有紫紅的、雪白的、淡黃的……美麗的菊花在秋雨里頻頻點頭。我也喜歡美麗的玫瑰,玫瑰的氣味非常好聞,香香的,當我聞它的氣味時,我真想把它一口吞下去呢。

  秋天是涼爽的,秋天是果實累累的,秋天更是美麗的,我愛美麗的秋天!

  貴州省遵義縣山盆小學三(3)班三年級:殷思源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