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結下來就讓我們走進秋天,看看秋天吧。

  走進秋天的果園,梨樹上掛滿了黃澄澄的梨子,就像一個個可愛的“不倒翁”。走近一看,“不倒翁”們的臉上還長着小斑點呢。蘋果樹上掛滿了紅彤彤的蘋果,就像一個個小燈籠。走近一看,沉甸甸的果實把樹枝壓的像柳條一樣彎。

  走進秋天的田野,金黃金黃的稻穀在田野里,隨風舞動着像一個個調皮的孩子搖晃着小腦袋。火紅火紅的高粱像勝利者舉着燃燒的火把,為秋天指引着方向。

  野外的菊花就更加漂亮了,紅的如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真是美不勝收……。草坪邊上的楓樹開始飄下幾片黃中透紅的落葉,它們像小鳥在飛,似蝴蝶在舞。啊,原來是秋風讓落葉長上了翅膀。

  啊!多麼美麗的秋天呀!我愛秋天,我愛給予了我們生命的大自然。

  三年級:高治睿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