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秋天

有的人喜歡美妙的春天,有的人喜歡百花盛開的夏天,但我卻喜歡涼爽的秋天,秋天是那麼迷人。

秋天的白雲像一團棉花一樣,在空中飄來飄去,像一個淘氣的小娃娃一樣。秋天的風有時候溫和,有時候暴躁.溫和的時候帶給我們一陣涼爽的空氣,暴躁的時候都把花、樹吹的直彎腰,要是把我吹成那樣,我可受不了,可是我躲在暖暖的屋子裡。

秋天的楊樹、樺樹的葉子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像蝴蝶在跳舞一樣,它們的葉子飄到樹媽媽的腳下,好像在讓樹媽媽看它們的精彩表演。松樹筆直的站立着,好像在說:“看我多厲害,沒人能比的上我。”

地里豐收了,稻子像鐮刀一樣,笑彎了腰,大豆也豐收了。玉米樂得露出牙。農民說:“今年真是個豐收年。”果子也熟了,桔子蘋果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

校園兩旁的花都凋謝了,只有菊花盛開着,有紅的白的紫的,五光十色,芬芳迷人。

秋天,是一個贏得了勝利的軍事家,他帶着我們前進。秋天是一個很美的季節,它和我們一起睡覺,和勻們一起起床。啊!秋天真美呀!我愛美麗的秋天,希望那三個季節都能變成美麗而迷人的秋天。那樣秋天就永遠在我們心中了。我愛秋天,希望秋天能聽到我說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