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世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美麗的秋天到了!”大自然開心地說。

  剛進秋天的大門時,一陣涼風迎面而來,令人感到心曠神怡,宛若進入了仙境一般。

  進了大門之後,會有一群紅蘋果娃娃圍成圈來歡迎你,他們邊跳舞邊說:“歡迎,小朋友到秋天的世界。”

  再往左走,就會看到一塊胡蘿蔔菜地,小胡蘿蔔兄弟們,個個都挺着一個圓溜溜的大肚子,他們還歡樂地唱到:“秋天的季節真美好。我的葉子綠又嫩,農民伯伯快來摘。”

  再往前走,就會看到一個美麗的景色。落葉姐姐為大地鋪上了金黃色的地毯,稻穀妹妹為自己穿上了一件純黃色的襯衫。葡萄哥哥帶上一條珍珠項鏈。這景色令人看了,就覺得陶醉。你再放眼望去,就會看到幾座山若隱若現,感覺有“神氣”保護一樣。

  然後,再往天空看,大雁排成了一個大大的“人”字,它們都向南方飛去,一邊飛一邊說:“秋天真美!”

  接着,向東走,就會看到果樹成林,那一個個大石榴媽媽看見自己子孫滿堂,樂得笑開了花。忽然,一陣淡淡的清香飄過,啊,原來是蘋果家族成熟了。那些紅蘋果,是紅彤彤的,是很可愛的,真令我垂涎欲滴。你看那金澄澄小巧玲瓏的“小葫蘆”,真是令人愛不釋手!

  可是,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非常快,美麗多姿的秋天就這麼走了,真有點是捨不得呀!

 五年級:楊雨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