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田野里一派豐收的景象。

  你看,紅火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飄呀飄呀,郵來了秋天的童話;柿子樹上的柿子,紅紅的,像一個個大蘋果,惹人眼饞。玉米棒抽出了穗,像一位位士兵守衛着田地。沉甸甸的玉米棒,露出了金黃的牙齒,裂着嘴笑。地瓜也不甘落後,一個個拱出了地面,有的竟漏出了頭,火紅的薄皮,被太陽一曬,漸漸地變成了炭青色。

  果園裡,蘋果、鴨梨,還有一些不知名的的果子,有的已經泛出了紅色,陣陣微風吹來,我彷彿已經聞出了他們的香味。山間的野花更是醉人,五顏六色開滿了山坡。偶爾還能看見一兩隻野兔在其間穿梭,悠閑地曬着太陽。人們忙着收穫,臉上洋溢着喜悅的笑臉。黝黑的臉龐展出了豐收的樂章,灑遍了田野。

  啊,美麗的秋天,你帶給大地的是豐收,帶給我們的是一個色彩斑斕的童話世界,我愛秋天!

  蘭煉一小三年級:蔡雨桐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