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姑娘邁着輕輕的步子悄悄地來到人間。

  天空像一塊巨大的藍寶石,倒映在清澈的湖水上。美麗的菊花紅似火、黃似金、白似雪、粉似霞,五顏六色的菊花在黃色的草坪上亭亭玉立。銀杏樹脫下綠色的外套,穿上金黃色的秋裝,銀杏葉從樹上紛紛飄落,像一隻只美麗的黃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紅紅的楓葉像喝醉了酒一樣,把臉蛋兒漲得紅彤彤的。田野里,農民伯伯在辛勤地勞動。麥子被沉甸甸的麥穗壓彎了身子,就像一位笑彎了腰的老奶奶。果園裡,梨子換上了鑲着金子的衣服,就像一位高貴的皇帝。紅彤彤的蘋果高高地掛在樹上,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果農們抬着木梯到果園裡摘果子,讓園裡嘗鮮的人們吃了還想吃,園外的過客聞到了果子的香味,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我愛這美麗的秋天,更愛這碩果累累的秋天。

  重慶市沙坪壩鳳鳴山小學三年級:李思源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