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熱情的,瞧!那無邊無際的天空,一群群候鳥正在向南方飛來,秋天也敞開懷抱歡迎它們。 

  看到這迷人的景色,我情不自禁拿起筆描寫金秋大自然的美麗景色,你看你古老的銀杏樹,它的一片片黃黃的葉子猶如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把秋天的涼爽扇來了。 

  秋天到來了,公園裡一些艷麗的花兒枯萎了、凋謝了,但菊花卻迎着燦爛陽光盡情怒放。它們色彩繽紛,姿態各異、有黃的、有白的、紫的......像飛龍,像鳳舞,像節日的火焰,像美麗的蝴蝶,在微風中輕輕搖擺,好看極了! 

  秋天到來了,走進果園,看!樹上果實累累。有小燈籠似的柿子,瑪瑙似的山楂,葫蘆似的鴨梨,珍珠似的葡萄......紅撲撲、黃澄澄、紫盈盈......好可愛呀!大大小小,五光十色,數不勝數......摘一顆果子,咬一口,甜絲絲、脆生生、酸溜溜...... 

  啊!秋天,你如詩如畫,我多麼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