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秋天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人們時常都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但我卻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公園裡的菊花露出金燦燦的臉頰,好象在撅着小嘴對我說:小姐姐,你來評個理兒,看誰配得上花中之王,坐上寶座,享受着眾菊花的伺侯。” 

  秋天 ,楓樹的葉子變紅了,一陣微風拂過,樹葉慢慢地飄落下來,像一隻只紅蝴蝶在天空中邁着輕盈的腳步,翩翩起舞。你們可別小看那一片片飄落的紅楓葉,節約的小朋友會把那紅楓葉撿起來,用水洗過後放在太陽下曬一曬,把它做成精美的書籤。 

  秋天,果園裡的水果和蔬菜豐收了,瞧:“那棗棗樹上結滿了又大又紅的棗子,一咬,可甜了。柿樹上的柿子成熟了, 又香又軟,可好吃了。蘋果樹上的蘋果像一個個紅彤彤的臉頰,可愛極了。 

  美麗的秋天,你雖然沒有像春天般的鳥語花香,但是,你帶來了勞動人民的成果和奉獻,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