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慢慢地走來,悄悄的、悄悄的,不經意間把秋天的大門給打開了。

  秋天的田野像金色的海洋。棉花姑娘穿着一身的白衣來到田野,一團團棉花像給田野鋪上了朵朵白雲。一陣風吹來,玉米們搖動着身子,像在招呼人們說:“快來摘我們呀!我們的肉可嫩啦!”高梁舉起了紅色的火把,燒啊燒啊,燒來了秋天的歡樂。

  果園裡的果子可愛極了!一顆顆葡萄像一顆顆珍珠,在陽光下閃着耀眼的光芒。一個個紅通通的蘋果像一個個小火球,桔子柿子你擠我碰吵着要人們去摘呢!

  秋天到了,燕子銜着樹枝造房子,小螞蟻在加緊找糧食,小朋友們正在準備過冬的棉襖呢!

  啊!秋,豐收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冬一樣迷人,讓我們一起來享受秋天吧!

  學正小學三年級:hyp0806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