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秋天

  秋天在我們的身邊悄悄地來到了。

  你瞧,田野里一片豐收的景象,遠遠望去,稻穀像一片金色的海洋,走近細看,穀粒個個長得飽滿健壯。高粱像個喝醉酒的大漢,漲得滿臉通紅,她那一顆顆碩大無比而又沉甸甸的果實,讓農民看得興高采烈。

  果園裡果子又在又甜,看,那蘋果紅紅的,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一隻只小燈籠似的柿子,高掛枝頭,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

  正當我看得入迷的時候,在遠處的山坡上傳來一陣陣濃濃的桂花香,我朝着香味跑去,看見粗壯無比的桂花樹,旁邊長着千姿百態的野菊花,在涼風中微微點頭,香氣迷人,有的在草地上爭奇鬥豔,有的一個挨着一個,好像在說悄悄話,還有的在風中搖曳,彷彿在翩翩起舞。

  啊?秋天真美,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指導老師 方妙仙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