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涼爽的秋天已經來到了我們的身邊。秋天的天空是這麼高這麼藍。秋風吹來,吧綠綠的葉子吹得開始變黃了。我們開始穿上了厚一點的衣服。天空中,一群大雁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開始向南方飛去。公園裡的花,有的都凋謝了,可菊花正在開放着,有黃的、紅的、紫的、白的,五顏六色,漂亮極了。七月天到了,一個個蘋果露出紅紅的臉頰,梨樹上掛滿了一個個金黃的燈籠。石榴也咧開了嘴,露出粉紅色的牙齒。還有果園裡的葡萄、桔子、桃子、柿子……都成熟了。

  啊!秋天是一個五彩的季節,更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我愛秋天,更愛這美麗的秋天!

  三年級:李井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