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場秋雨一層寒,隨着陣陣秋雨,燦爛絢麗的秋天來了。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田野里,黃澄澄的穀子笑彎了腰,隨着秋風輕輕地搖擺,好像在為金色的田野唱着讚歌;火紅的高粱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樣漲紅了臉;成熟的豆子咧開了嘴,好像在對人們說:“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秋天是多彩的季節。森林裡,看着那火紅的楓葉,我不由地想起了“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的詩句。棕色的柳樹葉彎彎的,細細的,像我們的眉毛一樣。杏黃色的銀杏樹葉隨着秋風飄落下來,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翩翩起舞。

   秋天的天是那麼高,那麼藍,空中的大雁一會兒排成“人”字形,一會兒排成“一”字形,不時地發出“吱吱”聲,好像在對人們說:“再見了,明年春天我們再相見。”

   秋天是一陣悠揚的笛聲,值得你去用心聆聽。秋天是一首優美的古詩,值得你去認真閱讀。秋天是一幅美麗的畫卷,值得你去用心欣賞。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