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也是一年最繁忙的季節。秋天的到來使大地萬物換上了金色的新裝,人們開始走入農忙,也開始收穫他們的勞動成果,享受豐收的喜悅。

  人們也隨着裙子換上了秋裝,大雁排着人字形的隊伍飛去南方過冬了。

  瞧!梧桐樹的葉子慢慢變黃了,一陣風吹去,只見樹葉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溫暖的棉被。

  楓葉的葉子紅得像映山紅,那麼美,好像要給人們最美的印象。來到花園裡,看見菊花競相開放,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許多菊花聚集在一起匯成了一個花的海洋,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兒全部展開;露出了粉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五顏六色的菊花千姿百態、亭亭玉立。菊花散發著陣陣清香。

  來到田野里,看見稻穀換上了金色的衣裳,那田間小路上車來人往,熱鬧非凡。有運玉米的,有拉高粱的;還有裝豆子的。一輛輛運糧車,滿載着豐收的喜悅。菜園裡,要數大白菜最引人注目了,棵棵大白菜都長得那麼地豐滿。

  最後,我們來到了果園,果園的水果數不勝數,有紅紅的蘋果,像一個個小紅燈籠,黃澄澄的鴨梨,像一個個小葫蘆,紫瑩瑩的葡萄,像瑪瑙似的掛在藤上,惹人喜愛;黃黃的香蕉,像彎彎的月亮……

  美麗的秋天,給人們帶來的喜悅,帶來了來年的希望。

  秋天不僅是美麗,迷人的季節,還是一個碩果累累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