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指導老師:陳愛蓮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炎熱的夏天過去了,涼爽的秋天卻歡快的來到了大地,使大地變了個樣。

  黃黃的稻田像一個金色的海洋,一陣秋風吹過,田野就滾起了金色的波浪。

  黃色的樹葉慢慢地從樹上飄落下來,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好像在歡迎秋天呢!

  可是楓樹卻不一樣。它總覺的黃色太難看了,想把自己染成藍色,可它不小心把自己成了紅色,它沒有傷心,卻要和火比一比誰最紅呢!他可真淘氣啊!漂亮的菊花看見了這美麗的景色,穿上了五顏六色的衣服。有雪白的、火紅的、金黃的……吸引染了許多人的眼珠。為什麼小草成了棕色我好奇地看着小草。哈哈!原來小草喜歡棕色啊!

  秋天來了!我們提着籃子,穿着毛衣和背心,高興地來到果園裡,摘果子。果園裡有許許多多的水果。比如,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橘子、紫瑩瑩的葡萄、紅通通的石榴……還有許多水果都躲在金色的樹叢中默默地等待着人們去採摘。小朋友的腳常常被五光十色的水果勾住。

  啊!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更是五顏六色的季節!為什麼秋天會這麼美麗呀!為什麼會讓我這麼陶醉秋天!

  三年級:卓丹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