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娘來到公園。金黃的落葉紛紛飄落下來,猶如一群淘氣的小精靈,它們四處飛舞,向人們傳遞秋天的信息。還有秋天的使者---秋菊,菊花仙子們各都穿上自己喜愛的衣裳,看上去,眼花繚亂。有紅的、白的、黃的......紅的似火,白的如雪,黃的賽金,各種各樣的顏色,美麗極了! 

  秋姑娘來到小河邊,清澈的小河,能清晰地看見河底的鵝卵石。魚兒、蝦兒,跳出水面,好像在說:“秋姑娘來了!秋姑娘來了!”說完,又回到了河裡。之後,就一直跳上來,跳回去,好像一個皮球跳來跳去。 

  秋姑娘來到田野,她給田野鋪上金黃的地毯。高粱伯伯舉起火紅的火把,挺着胸,猶如風雨中的戰士;一顆顆穀子像一個個胖娃娃,你擠我碰,誰也不肯讓誰,都等着人們收割呢! 

  秋姑娘來到果園,她把蘋果擦得透紅,蘋果像一個個紅燈籠,掛在高高的樹枝上,好像在歡慶秋天的到來。她把梨子抹得黃黃的,梨子像一個個寶葫蘆,在秋風的吹拂中,還挺威風。 

  噢,秋天,我愛秋天,我愛秋天繁榮昌盛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